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点亮人生800字作文_爱,点亮人生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点亮 人生 8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爱,是一盏灯,一盏明亮的灯。爱,是一把火,一把燃烧着的火。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爱,是一种意境,一..

上一篇:微笑面对生活600字作文_微笑面对..

下一篇:游苏州古城400字作文_游苏州古城..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点亮人生800字作文_爱,点亮人生初中作文

爱,是一盏灯,一盏明亮的灯。

爱,是一把火,一把燃烧着的火。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爱,是一种意境,一种神圣的意境。

爱,可以点亮人生,照亮前行的路,使你能在黑暗中寻找到方向,使你在迷途中寻找到自己的目标。 作文

曾听说过一个老掉牙的故事:

一个盲人在黑夜里行走时,总是不忘提一盏灯打着。于是有位僧人很不解,就去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盲人说:“我听说你们正常人一到夜里就和我一样成瞎子了,还经常撞到人,所以,我要提着灯笼,好让他们看见我啊,这样他们就不会撞到我了啊,他们也可以正常走路,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僧人听后觉得很有道理,随口说了一句:“我四处找佛,原来佛就在我身边啊!” 作文

是啊,这个照亮别人路的盲人,不就是佛吗?他不但点亮了自己,更点亮了别人啊!那我们为何不学习他的这种无私奉献爱的精神呢?

莎士比亚曾说过:“上天生下我们,是让我们当成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照亮别人。”是啊,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只是为了自己,那世界不就变成了自私的了吗?反之,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处处为别人着想,用自己的爱去点亮别人的人生,那么世界不就更加的完美了吗?

看看我们每个人的父母亲,不正是这样的人吗?他们辛勤的工作,为得不就是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吗?他们是为了自己吗?不是的,他们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学习,长大以后为国家效力,他们是想进他们的全力、他们的爱来点亮我们的人生啊!

再看看那些叔叔阿姨们没隔多久就往孤儿院、敬老院跑,他们没事情做吗?不是!他们只是想用他们的微薄之力和他们的爱来温暖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和那些无家可归的老人啊!他们只是希望井一份责任,让那些孩子不会感到孤独,让那些老人不会感到寂寞!

是的,像这样用自己的爱去点亮人生的事例还很多,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那么,现在让我们为了社会的和谐,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我们的人生充满爱,让世界都构成一幅美好的画卷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