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邻居400字作文_我的邻居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邻居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在我家的旁边!住着邻居王大妈!王大妈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不过她乐于助人!还是我们弄堂有名的开心果呢!作..

上一篇:“0”500字作文_“0”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跑步比赛500字作文_跑步比赛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邻居400字作文_我的邻居小学生作文

在我家的旁边!住着邻居王大妈!

王大妈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不过她乐于助人!还是我们弄堂有名的开心果呢!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王大妈经常帮助我!我感激不尽!

就说有一次吧!那天下着大雨刮着大风!我在学校像往常一下等待着爸爸妈妈来接我!可是等了半个小时了!爸爸妈妈还没来!我急了,想自己回家,可没带雨伞,这可怎么办!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王大妈出现了!她对我说:“思懿,怎么了?”“我焦急的说:“爸爸妈妈没来接我,都半个小时了……”“这样吧!王大妈送你回家!”我点点头!一路上王大妈把雨伞给了我自己却淋湿了!回到家后才得知爸爸妈妈由于工作太忙!没时间来接我……唉……又麻烦了王大妈了!第二天早上,我才得知王大妈为了送我回家!发了40度的高烧,这时我的心里感到多么的愧疚啊!作文

王大妈就是这样,乐于助人,脸上总挂着笑脸!

这,就是我的邻居——王大妈!作文

上海市霍山学校四年级(1)班 印思懿

本文系( )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