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告诉你一件新鲜事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6)

Tags:告诉 新鲜事 400 作文

范文简介:告诉你一件新鲜事河南省开封开封市县街小学三年级五班程龙您听说过老虎滑滑梯吗?我可是亲眼见过。那是..

上一篇:好习惯成就大未来500字作文

下一篇:月下遐想300字作文_月下遐想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400字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河南省开封开封市县街小学三年级五班程龙您听说过老虎滑滑梯吗?我可是亲眼见过。那是我五岁的时候,奶奶领我去马戏团看马戏。有一个节目就叫“老虎滑滑梯”。表演开始了。训兽员领出了一只大老虎。老虎跑呀、跳跃呀、非常灵活,听话。训兽员让老虎上滑梯了。大老虎小心翼翼缓慢地爬上了滑梯。看得出来,它有点儿胆怯。当训兽员让它往下滑时,它却一跃而下,好像是不敢滑。有的观众在笑它。训兽员要它重来。大老虎拖着尾巴在地上转了个圈儿,无可奈何又上了滑梯。这一次它不敢往下跳了,因为训兽员准备“教训”它了。可是,它好像不会滑。在滑梯口颤颤巍巍,转来转去不知道怎样往下滑。突然,一不小心,大老虎顺着滑梯板出溜下来了。到地上还摔了个仰巴叉。观众们哈哈大笑。大老虎太难为情了。爬起来就往后台跑。再也不肯出来了。哈哈哈哈!我也笑了个前仰后合。现在我已经八岁了。还是有点儿纳闷儿;“大老虎滑滑梯怎么还不如小朋友呢?”[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