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侠客 (2013-06-06)

Tags:学会 自行车 3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者:黄晓贤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星期天,我在院子里骑自行车。刚开始我不会骑,一..

上一篇:道德800字作文_道德高中作文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作者:黄晓贤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星期天,我在院子里骑自行车。刚开始我不会骑,一骑上去自行车就斜了,我就赶快下来,我只能骑三四米,连续几次都是这样。

我有点灰心,但是我还是试着骑,后来我发现掌握自行车的平衡很重要,当车子往右侧的时候车子就往左拐一点,车子往左倒的时候就往右拐一点,这样才能保持平衡,时时保持平衡,这样车子就不会倒了,很快我就能骑很大的距离。可是我不会拐弯,这时我有点想放弃不想学,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学什么都要不能轻易放弃,不能半途而废。”听了爸爸的话我又继续练,后来我发现拐弯的时候速度要慢,不能太快,练习了几个小时,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很高兴,我一个人骑在自行车上感到很自在和轻松。作文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肯努力,坚持,不放弃没有学不会的东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