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长大了】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网路 (2013-06-03)

Tags:长大

范文简介:母亲每天总是忙忙碌碌,在工作忙,在家里忙,而我却不闻不问。“仿佛昨天还在床上睡懒觉,今天我起的..

上一篇:今天我当班长

下一篇:我长大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长大了

母亲每天总是忙忙碌碌,在工作忙,在家里忙,而我却不闻不问。“仿佛昨天还在床上睡懒觉,今天我起的比妈妈还早,独自做顿早饭再把房间打扫……”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惭愧的底下头,每当我想起来要做时,母亲却包揽了一切。我觉得我总是长不大,是一个小孩子,而那次,我却觉得我长大了。

那是一个周末,我坐在沙发前忧闲地看着电视,不经意间看了一下外面,只见外面乌云密布,天阴沉沉的,突然从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划破了天际,豆大的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个滚落下来。打在窗户上,发出“嗒嗒”的响声;打在地上,溅起高高的水花;打在上,会使人感到丝丝的寒意。

看到母亲的外套,才恍然大物,心理很是着急:怎摸办?妈妈没穿外套,回来后她会感冒的。想到这,我便拿起外套,拿起伞,便跑了出发去。天真冷,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于是便加起速来。跑着跑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的视线中出现,啊!是母亲!只见她冻得哆嗦着,打着伞,嘴唇发紫,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我连忙跑过去,她平静地看着我,嘴角露出了一丝甜蜜的微笑。那微笑,温暖了我那冻僵的身体;那微笑,慈祥而又平静;那微笑,使我肯定我长大了。“宝贝,你怎么来了?”“我想起您没有带外衣,特地给您送来了!”我笑着说。于是,我们在大雨倾盆中漫步,说说笑笑。

一会儿,雨停了,太阳露出了笑脸,金色的阳光折射出一条美丽的彩虹。

那一次,我忘不了,它象征着我长大了。从此,我学会了关心他人;从此我懂得了关爱;从此,我尝试干各种家务;从此,我明白长大其实很容易,只要你去尝试;从此,我长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