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同学】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网路 (2013-06-03)

Tags:同学

范文简介:在班集体里,有一位同学是让我最喜欢的。他就是——林伟博。我来说说他让我最喜欢的两点吧。——一次语..

上一篇: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4

下一篇: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1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同学

在班集体里,有一位同学是让我最喜欢的。他就是——林伟博。

我来说说他让我最喜欢的两点吧。——一次语文课上,老师正念着参加校运会同学的名单,我和林伟博参加的项目居然是一样的。还有一次,就是上个星期三老师读语文成绩,当老师读到99分的同学时,我和林伟博都考了99分。下课时,我问他第一次语文测验多少分,他说和我一样,也是98分。我听了,想:林伟博的什么东西都跟我一样,那为什么我们俩没有成为双胞胎呢?还好我这句话只藏在心里的,要不然成为全校同学的笑话的。

在星期三下午,我拍着林伟博的肩膀,唱了一首歌:“老婆、老婆我爱你……”这时林伟博就不停地追我,直到我喘着粗气为止。

这就是我的同学——林伟博,跟我有很多的相似。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