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记记一次期中考试】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5-31)

Tags:记一次期中考试 日记

范文简介:记一次期中考试“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我得抓紧复习才对!”晚上,我用坚定的信心自言自语道。明天早上先..

上一篇:“祸患常积于忽微”议论文素材

下一篇:我的阅读计划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记记一次期中考试

记一次期中考试

“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我得抓紧复习才对!”

晚上,我用坚定的信心自言自语道。明天早上先考语文,我拿出语文书,大声地朗读了起来,把老师说的主要词语默写了三遍,然后又把要背诵的课文、日积月累全部都背地滚瓜烂熟了,等待着明天的期中考试。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学校。整个校园都散发出阵阵紧张又期待的气氛。班级里更是“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复习,都想考一个优秀的成绩。

“叮铃铃——”

清脆而又响亮的铃声仿佛为我们加油助威。该发卷了,监考老师发下了语文考卷。“先写上自己的姓名和班级,再开始答题。”监考老师对我们说。在答题的时间中,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地答,生怕出现一个错题。终于,我该写作文了。作文的要求是:请写一些你的爸爸妈妈。看了这个要求,我就想要写我的妈妈,因为妈妈和我经历许多感人肺腑的事情,可以说,天下没有哪一个母亲不为自己的孩子不惜一切,付出代价的。所以我写我的妈妈时我的笔下就像长了“飞毛腿”似的,让我在答卷上“刷刷”地记录下我和妈妈那真挚的性感。此时我真是体会到了胸有成竹、下笔如有神的境界。也许是应了班主任赵老师教导我们的那句话:“好的写作来源于真实的生活中!”

写完了试卷,我检查了一遍,发现了一个错字,我刚改完,老师就收卷子了。啊,好险啊!还好我在老师收卷子的前面改完了,不然可就麻烦了。

考完试了,有的同学喜笑颜开;有的同学垂头丧气。我兴高采烈地走出了校门,远远地看见了妈妈在等着我。我奔向妈妈。妈妈温柔地问我:“考得怎么样?”“挺好的!”我开心地回答。“只要你认真了就好。”妈妈的嘴角浮起了一丝微笑。然后,我和妈妈坐上了车,兴奋地回家去了。

同学们,其实每次的考试都是对过去学习的一次见证和检验。如果考得好了,就证明你对学过的东西认真学到了你的心里和大脑里;如果有不会的地方,同时也证明了你有不足之处。考试过去后一定要找出差距查漏补缺、迎头赶上,我想这也是老师对我们学习成绩的最终要求吧!对于考试,从“战略”上我们要藐视它,就是说面临考试的时候,不要感到紧张和胆怯,我们要从容面对与放松心态;从“战术”上我们要重视它,就是在答每一道题时要细心谨慎,每一个小的标点符号都要认真对待。同学们,不管这次期中考试是好是坏,我和大家都要一起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荣辱不惊,卧薪尝胆。让我们同心协力,期待着下午的数学考试吧!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取得良好的成绩,给老师、家长、还有我们自己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