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西游记》观后感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31)

Tags:《西游记》 观后感 350

范文简介:说起《西游记》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之一,还拍过电视剧和动画片,我们几乎从小看到大..

上一篇:诗经中描写春天的诗句

下一篇:过年给压岁钱的传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西游记》观后感350字

说起《西游记》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之一,还拍过电视剧和动画片,我们几乎从小看到大。我特别喜欢把自己幻想成是有一身本领的孙悟空,我真希望总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那样的人物。

自从第一次看到《西游记》开始,我就深深地迷上了它,一到放假的时候,我总是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西游记》的开始。

当孙悟空打败了妖精,我们总会为他欢呼;当他受到了冤屈,我们也会感受到一种深刻的共鸣;当孙悟空被唐僧误会,被逼回花果山,继续当他的齐天大圣,但当唐僧遇到危险,猪八戒赶到花果山向孙悟空求救时,他也毅然去救唐僧。记得那时候看连续剧,当看到此片段时,眼中便充满泪水。因为实在是看得入迷,所以不禁把活生生的自己也融入了没有生命的电视剧里。[转自:WWW.64fOOt.COM]

任何时候,我都不会觉得看《西游记》是多么幼稚的一件事,它伴随我们长大,教会了我们太多的东西。因为它,我们的童年才会格外的精彩,现在,也不失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