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人与海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9)

Tags:老人与海 读后感 300

范文简介: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决不能被打败. --题记 将<<老人与海>>的最后一页合上,心情,就如书中..

上一篇:老人与海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老人与海读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人与海读后感300字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决不能被打败.
--题记

将<<老人与海>>的最后一页合上,心情,就如书中的大海一样澎湃.

如今的社会处处充满了竞争,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顽强地面对困难,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如<<老人与海>>中,老人冒着生命的危险与鲨鱼搏斗,尽管最后趁成果几乎没有,但精神得到了质的飞跃.人生应当如此.

对于我们中学生而言,学习上的种种困难的确不可避免.但如果被困难征服,恐怕是美好人生当中的一个缺憾吧!不仅如此,我个人认为,我们应该弛骋于困难之中,哪怕能力有限,但只要有那份拼搏精神,内心就会得到升华,相信最后

老人与海>>读后感 高玉祥 3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