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快乐的课间十分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5)

Tags:作文 快乐 课间 十分钟

范文简介:快乐的课间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来了,小朋友们赶紧跑到操场上玩。有的跳绳,有的踢..

上一篇:一篇短文《时光老人和流浪汉》给..

下一篇:新龟兔赛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快乐的课间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来了,小朋友们赶紧跑到操场上玩。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踢球,还有的拔河,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看,那边有几个小朋友在拔河呢。小明是拉拉队员,只见他手里拿着小红旗,边挥舞着边大叫:“加油!加油!”小军、王刚、刘亮是一组,小玲、刘江、壮壮是第二组。他们紧紧地抓住绳子,拼命往后拽,谁也不示弱,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只见大个子壮壮咬着牙,嘴紧紧地抿着,抓着绳子用力往后拽,大喊一声:“一、二!”第二组的人一齐猛地一使劲,一下子把第一组的人拽了过来。“吔!我们赢了!”他们欢呼着,高兴地跳了起来。

     “叮铃铃......”上课了,他们才兴奋地回到了教室。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