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写事的作文:洗衣服】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4)

Tags:暑假 作文 衣服

范文简介:暑假写事的作文:洗衣服 7月5日 星期二四 晴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洗衣服。 妈妈洗大些的衣服,我只能洗..

上一篇:新龟兔赛跑

下一篇:狗狗的“势力范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写事的作文:洗衣服

暑假写事的作文:洗衣服
7月5日  星期二四  晴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洗衣服。
妈妈洗大些的衣服,我只能洗小些的衣服,因为我洗不动大衣服,我先把肥皂打在衣服上,然后用力的搓,我仔细的搓着有脏的地方,把衣服搓的干干净净,然后用清水洗掉,过干净,放到洗衣机里甩干,最后拿到阳台上晾干,我看到妈妈还没有洗完,我就跑过去帮妈妈一起洗,很快我们把衣服洗好了,晒了出去,妈妈高兴的看着我说:"子豪长大懂事了,能帮妈妈干活了。"
今天能帮妈妈做事我也很开心。
老师:子豪是个勤劳的孩子,也是个能干的男子汉,更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这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好品质。子豪的妈妈教子有方。子豪真厉害,一会就学会洗衣服了,还能洗的又快又好,洗好后还帮妈妈一起洗!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