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期趣事作文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假期趣事 作文

范文简介:五一劳动节放假了,这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家人开车去燕子矶游玩。一路上有说有笑,一会儿就开到了江边,只..

上一篇: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下一篇:作文:游乌龙潭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期趣事作文150字

五一劳动节放假了,这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家人开车去燕子矶游玩。一路上有说有笑,一会儿就开到了江边,只见江边已经来了许多游人,有的骑自行车,有的放风筝,还有的在钓鱼。我们一家人爬上矶头,我站在高处看见宽阔的江面上来来往往的船只很是壮观。看见远处的二桥车来车往让我很佩服在长江上造桥的人。我们一家人在矶头上欣赏着风景非常开心,都舍不得离开了。

假期趣事 丁乐文 200字

小学生作文:假期趣事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假期趣事作文(3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