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作文:大人的烦恼】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六年级作文 大人的烦恼

范文简介:大人的不公平 大人是家庭的主人,家里的什么事都是他们说了算,我们小孩子就像一个下人,他们说什么,我们..

上一篇:三年级作文我爱妈妈

下一篇:激烈的战斗 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作文:大人的烦恼

大人的不公平

大人是家庭的主人,家里的什么事都是他们说了算,我们小孩子就像一个下人,他们说什么,我们就得无条件服从。有时他们是为我们着想,有时是为他们自己想,对我们也很不公平。

就像上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碰见了爸爸,想让爸爸给我买压缩饼干,爸爸不买,说我不能吃甜食,我不服气,反驳道:“你上次都给自己买了五袋呢。”爸爸像没听见一样,就是不买,我很生气。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笔掉在地上,摔坏了,爸爸就批评我。我心想,:上次爸爸把洗脸池都打破了,妈妈和奶奶却连一句话也没说,还在笑,真是不公平。同样都是无意犯的错,为什么待遇不一样,让人捉摸不透,不能让人心服口服。

我认为大人们不应该太霸道,要听听小孩子的心里话,站在孩子的角度想一想,正确的引导我们,让我们自己分清是与非,不能用他们的思维代替我们的思维,否则会伤了我们的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