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 节约用水300字 三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节约用水 300字作文 三年级

范文简介:节约用水 星期四放学了,同学们都一蹦一跳地回家去,小明把要写的作业夹在手里,也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小..

上一篇:爱上姐姐的“小友”

下一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 节约用水300字 三年级

节约用水

星期四放学了,同学们都一蹦一跳地回家去,小明把要写的作业夹在手里,也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小明走进院子里,看见妈妈正在洗菜,有的是白菜,有的是土豆,还有西红柿。小明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来帮你洗吧!”妈妈抬头一看说:“不用了,孩子,你去写作业吧!”小明很快把作业写完了。拿出书来看,正好看见了有关水资源缺乏的文章。他赶紧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不要把水倒掉。”妈妈说:“为什么啊?”小明:“您把水倒了就浪费了,如果把水浇浇花树,花树就会报答我们的,我们就观赏着鲜花,可以在树下乘凉,呼吸新鲜的空气啊!”

说完,小明弯下腰端起脸盆,走到花盆旁边,小心翼翼地把水小心的洒到花盆里。妈妈见了也帮着把水浇到树脚的泥土里。一瞬间,好象花更鲜艳了,树也更绿了,花和树在微风中摇摆好象在说:“谢谢你们了!”

小明看见了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明对妈妈说:“妈妈,以后一定要节约用水哦。”妈妈微笑着说:“知道了,我一定会做到的,孩子,你长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