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环保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

范文简介:环保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发芽了,大树发芽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发芽了。但是,校园里的花草老是被..

上一篇:美丽的月季花 作文

下一篇:观察金鱼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环保作文200字

环保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发芽了,大树发芽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发芽了。但是,校园里的花草老是被同学们摧毁,我为此而感到悲痛。

每当这是,我心里总是想:为什么同学们要去破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你可知道,花草树木对我们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现在可能生活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中。你可以弯下腰去捡取一个塑料袋,捡取所有的垃圾,那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美好。

所以,请同学们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让不文明的行为离开我们的身边。让地上的垃圾离开我,离开这个快要充满爱的世界。

更多与《环保作文2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