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观看图片展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观看 图片 展览

范文简介: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我校组织全校同学去初级中学观看图片 展览。一路上,我们议论纷纷。“..

上一篇:参观《全国禁毒教育展览》有感

下一篇:观《诺贝尔科学奖柏年展》有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观看图片展览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我校组织全校同学去初级中学观看图片 展览。

一路上,我们议论纷纷。“看什么展览呀?”“用不用做笔记 呀?”“看完后老师提问题吗?”……带着种种疑问,不大一会 儿,我们陆续进入了初中大礼堂。

只见在礼堂里靠墙的地方,摆着一些写着将军简介的牌子,一 看,全是石首籍的将军,是咱们的老乡哩!

我们首先看了廖述云将军的家庭简介:廖述云,少将,12岁参 加共青团,24岁从事***工作……

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我们自己。廖述云将军12岁就参加了 共青团,而我们呢?我们12岁还在读书、学习知识,而不是像他一 样,小小年纪就在战场上浴血拼搏。同时我也为我们石首有廖述云 将军这样的人才而备感欢欣鼓舞。

后来我们又看了王尚荣将军的家庭简介。王尚荣有七个子女,他因长期从事***活动,所以家人惨遭日本人的迫害。

青治中,他的妻子名叫李静。他和他的妻子曾多次会见过其他 国家的领导人。

不大一会儿,我们全看完了。我想:我们的江山是老一辈*** 家用鲜血甚至生命夺回来的。他们在漫长的***生涯里,曾经承受 了多少打击,面对了多少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难道他们害怕了 吗?没有,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后退,而是继续努力,为自己赢得了 最辉煌的业绩。我们在学习上,不也正需要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 吗?

今天的图片展览,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我将以家乡的***前辈 为楷模,在今后漫长的人生旅程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让世界 因我们的业绩更加辉煌灿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