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对电视广告的一点看法】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电视广告 一点 看法

范文简介:但是,不管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味好或一味坏。电视广告现在让人厌烦的原因是它的缺点很多。第一个..

上一篇:观《诺贝尔科学奖柏年展》有感

下一篇:多彩的“立邦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对电视广告的一点看法

但是,不管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味好或一味坏。电视广告现在让人厌烦的原因是它的缺点很多。第一个缺点就是每则广告播出的时 间较长,一般都在1分钟左右,插播10个广告,就是10分钟,大家 看得厌烦,当然也就不会注意到所宣传的商品,宣传效果大打折 扣。我看电视连续剧的时候,经常是刚看到精彩的地方,就插播一 些广告,于是一气之下换了频道。本来商家只是想推销一下自己的 商品,却适得其反。电视广告的第二个缺点就是花样不多,总是翻 来覆去一两句话,没有新意。广告的第三个缺点:现在播出的广告 大多与“补”有关,如补锌、补钙等等,各种补品广告轮流播出, 都快把耳朵磨出茧子了,实际上我们多数人并不需要大“补”。还 有些广告故弄玄虚,实际上商品并不能达到广告里所宣传的效果, 因而欺骗了群众,消费者很难做到明明白白消费,这是广告的第四 个缺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