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为学800字左右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2)

Tags:为学 800 左右 读后感

范文简介:  读了此文,我鼓舞,此文短小精悍,文中寓以深刻的道理. 读后感  文中讲:“人之为学有难易乎?..

上一篇:鲁滨逊漂流记800字左右读后感

下一篇:爱的考试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为学800字左右读后感


  读了此文,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鼓舞,此文短小精悍,文中寓以深刻的道理. 读后感

  文中讲:“人之为学有难易乎?学之,则难者亦易矣;不学,则易者亦难矣.”www.zuowen51.com,天下事有难易之分.但为何不从另外www.zuowen51.com角度去看?题有难易,只要去做,去钻研,难道还怕www.zuowen51.com攻破;事有难易,为何别人做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松松?别人做得到的我们难道就做不到吗?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www.zuowen51.com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事. 读后感作文

  “西蜀之去南海,不知几千里也,僧富者www.zuowen51.com至而穷者至焉.人之立志,顾不如蜀鄙之僧哉?”是啊,难道我们就比不上www.zuowen51.com穷和尚?和尚立志南海一游,能达到自己的目的,那我们也能.你立下志,去实现自己的愿望,认www.zuowen51.com真去上学,踏踏实实去做事,还怕学不到,做不到,实现不了的吗?回顾一下,爱迪生当初不也是靠拣破烂儿度日吗?童第周不是被认为“低能儿”的吗?那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能成为www.zuowen51.com的发明家?www.zuowen51.com蒸汽机的发明者瓦特,引力www.zuowen51.com者牛顿……,www.zuowen51.com做为一代科学家,为何能创一代佳绩?难道www.zuowen51.com高智能吗?那童第周呢?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靠着这种刻苦钻研,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去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的.www.zuowen51.com为何能人穷志不穷?www.zuowen51.com为何能踏踏实实去实践?我们为何www.zuowen51.com呢?www.zuowen51.com是人,我们也是人.难道我们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吗?不,上天赐于我们www.zuowen51.com平等的,只要我们自己去开拓,去奋斗,就能取得辉煌.

  话虽www.zuowen51.com,但www.zuowen51.com生活中www.zuowen51.com少人这样踏踏实实去做?又www.zuowen51.com少好高骛远之徒去盲目追求?人www.zuowen51.com没有志向,但立志也www.zuowen51.com只说不做,譬如我自己吧,我曾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也曾立过志,写过规章制度,

  也曾为自己立过行为规范.但写归写,说归说,做www.zuowen51.com真是千难万苦.唉,放弃吧,反正有下一次.我想www.zuowen51.com朋友也曾有像我www.zuowen51.com的思想历程吧,其实这是我们自己在给自己做伪装,在伪装我们那www.zuowen51.com虚伪的心,在尽力挽回我们所谓的“面子”.让我们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现实吧,事在人为.

  有句诗说“莫问辛劳www.zuowen51.com少,耕耘自得新收获”.是啊,何必去管www.zuowen51.com付出.让我说,事还www.zuowen51.com人为,让我们www.zuowen51.com得过且的朋友摘下这虚荣心所拼凑成的面具,丢掉我们我们所谓的“面子”,去www.zuowen51.com自己的理想,去开辟www.zuowen51.comwww.zuowen51.com自己的蓝天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