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一”杭州游之雷峰塔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2)

Tags:五一 杭州 游之 雷峰塔 作文

范文简介: 今天,杭州飘着蒙蒙细雨,妈妈让我陪奶奶上雷峰塔.塔有六层. 我们来到正南门,上塔进了负二楼,据说白娘子..

上一篇:师德800字左右读后感

下一篇:“五一”逛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一”杭州游之雷峰塔作文

今天,杭州飘着蒙蒙细雨,妈妈让我陪奶奶上雷峰塔.塔有六层.

我们来到正南门,上塔进了负二楼,据说白娘子就是被压在这里的,都是老法海这个坏蛋干的,真是可恶.负一层是对负二层的总结,是基形土地的一种.

终于来到了第一层.上第一层有三种走法:第一种是从正南门的汉白玉楼梯上,扶手上的花纹雕刻的十分精细;第二种是上电梯,玻璃和铝合金的电梯,也是一大景观;第三种是古老的木楼梯,我想减肥所以就选择了第三种走法.第二层是东阳木雕,刻的是许仙和白娘子从认识、结婚、水漫金山寺、白娘子被压雷峰塔等十二副图.雕刻的手法十分娴熟,不论是弯曲的混合线还是难刻的直线,没有一点多余的杂线,连门缝刻的那么逼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