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校园花坛的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描写 校园 花坛 作文 200

范文简介: 来到公园,我首先看到的是花坛,这里一年四季美丽如画,花坛是圆形,里面有四个小圆花坛,犹如众星拱月一般..

上一篇:关于雾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描写黄山景色的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校园花坛的作文200字

    来到公园,我首先看到的是花坛,这里一年四季美丽如画,花坛是圆形,里面有四个小圆花坛,犹如众星拱月一般.
    春天,花坛旁的梧桐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精华,有些天真的小朋友围着梧桐树做游戏,那欢快的样子,让谁都感觉到轻松,随着春风的袭来,迎春花迎风开放,淡黄色的花骨朵含包未放,小草不知不觉钻出地面,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瞧瞧,那嫩绿的脑袋真好看!
    夏天来到了,荷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竟相开放,争芳斗艳.好像在选百花之王.荷花在水中,它不怕炎炎的烈日,并且开出最美丽的荷花,那香气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假如我们闻到它的香味,仿佛进入了天堂.大人闻到可以让人消除所有的疲劳,小孩闻到学习没有烦恼,双眼失明者,不再会因为看不到而感到痛苦了.
    秋天,五颜六色的菊花开放了,有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
    冬天也来到了,这是小孩子们最高兴的时候,小孩子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把公园闹得沸沸扬扬,如同刚煮熟的热米饭,沉迷于游戏,这时,他们也感觉不到冬天的寒冷了.写景作文200字
    这样美丽的花坛,加上这样活泼的我们,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日记:描写校园花坛 作文2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