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回奶奶家过清明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的来历】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2)

Tags:奶奶 清明 作文 300 关于 清明节 来历

范文简介: 《》每年的4月5日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在这一天,人们为了纪念死去亲人和朋友,会到他们的坟前..

上一篇:清明节作文650字 关于清明节的来历

下一篇:家乡的清明节作文350字10篇 关于..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回奶奶家过清明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的来历

《》

每年的4月5日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在这一天,人们为了纪念死去亲人和朋友,会到他们的坟前去上香、扫墓举行祭祀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思念.
在这一天,爸爸开车与我和妈妈一起回奶奶家去给我的爷爷和祖祖扫墓.成乐高速是我们必经之路,一路上我看见车窗门外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真漂亮.经过两个半小时愉快的旅程回到了奶奶的家乐山犍为(舞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