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二年级清明节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1)

Tags:二年级 清明节 作文

范文简介:查看更多:清明节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几天天气阴阴的,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我跟哥哥两..

上一篇:清明节纪念感恩的作文

下一篇:清明时节故乡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查看更多:清明节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几天天气阴阴的,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我跟哥哥两家来到小阿姨家过清明节.
  下午开始,小外婆就开始准备祭祀的工具与食物,大家忙活了活久,终于到了傍晚,一桌可口的菜上桌了,我和哥哥真想尝一口呢!长辈们却拦着我们不能碰,那是对已故亲人的不敬.这下我和哥哥只能安安稳稳站在旁边看着.很有意思的是,她们还去拿了两枚钱币,往地上一抛,如果全是反的,那就说明已把祖先请进了家门,这样就能聚上一聚了,我还好奇地问妈妈,她说其实这只是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仪式,是为了纪念我们的祖辈,也是让我们亲朋好友相聚一堂的好机会.
  清明,是华夏儿女的传统节日,让我们能怀念故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