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150字日记:记一件有趣的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16)

Tags:记一件有趣的事 150字 日记

范文简介: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晴 美元和美金 今天上完奥数课,我和我的两个一起做卷子的“铁哥们”一起下楼,..

上一篇:关于春天来了的作文

下一篇:从“冯警”到“冯厅”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150字日记:记一件有趣的事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晴
美元和美金
        今天上完奥数课,我和我的两个一起做卷子的“铁哥们”一起下楼,说着说着就说道美国了。冀同学说:“去美国就带1000美……”我和郭同学一起说:“美元(美金)”
        郭同学问:“美金贵还是美元贵?”我刚想回答,正好奥数老师骑着电动车从我们身边过去,听了后边笑边说:“美金和美元不是一种东西吗?就像人民币和钱一样,你说哪个贵?”
       我们都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