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指导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开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06)

Tags:我和书的故事 作文指导 开头

范文简介:我和书的故事 作文500字   书,是我生命中的航标灯;书,是我永不放弃的追求。   ――题记   小..

上一篇: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守护时光

下一篇:桃花心木读后感600字 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指导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开头

我和书的故事 作文500字

  书,是我生命中的航标灯;书,是我永不放弃的追求。

  ――题记
  小时候,我并不爱读书,只觉得玩最重要。直到有一次,偶然的一次,一则《皇帝的新衣》进入我幼小的心灵。
  步入小学,我对书的要求就不仅仅局限于那么几则童话寓言或四大名著。我有了新的追求:《堂吉?诃德》、《哈里?波特》……它们带我走进了虚幻而又令人向往的神奇世界。
  我常常在皎洁的月光下,尽享书给我带来的无穷欢乐;我有时在温暖的阳光下,体验书中主人公的凄惨命运,不禁潸然泪下。
  其实,让我真正爱上读书的,还是那次……
  那次,是暑假,家人带我外出旅游,我准备了一本心爱的书――《老人与海》。可就在出门前,我望了带上它。当时我还并不以为然,只想就好好欣赏风景吧。谁知,我一直在想书中的内容,想起勇敢的桑地亚哥老人正在和大马林鱼,一群贪婪的大鲨鱼搏斗……夜晚,我辗转难眠,满脑子都是老人那苍老的面庞。就在这时,我真正体会到了书对我来说是如此重要。
  吾不可以一日无书。
  我真的完全到了这种意境。现在的我,更沉醉在散文之中,周敦颐笔下出淤泥而不染的莲,令我至今难以忘怀;柳宗元的《小石潭记》更让我叫绝……
  书是我的小伙伴,是她让我爱上了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