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朋友的天空 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6)

Tags:朋友 天空 作文

范文简介: 作文无忧网推荐:在朋友的天空中,永远也没有尽头.逝去的分分秒秒,也成了我们共同的回忆. —&md..

上一篇: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作文:与鸟儿一起歌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朋友的天空 作文

作文无忧网推荐:在朋友的天空中,永远也没有尽头.逝去的分分秒秒,也成了我们共同的回忆.
                                        ————题记
    也许是命中注定,我遇见了你.那个善良、真诚、执着的你.在那一年的秋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从心底签了合约,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在友谊的道路上,收获与失去并存.不过是在风雨过后,一个会心的微笑也足以拨动心弦.
    曾几何时,我们牵着手,漫步在操场.小草混着泥土的香味,弥漫在周围.我仰望蓝天,棉花糖似的白云飘浮在空中,它告诉我这种感觉叫做幸福.树荫下,你在左,我在右.手捧着书,复习着功课,准备迎考.阳光从树叶间投下来,斑驳的影子,跳动的光辉.是光影浪漫,还是温柔琴弦?
    岁月不待人,麻木的我,思绪已飞到千里之外.是我没有珍惜,还是根本没有拥有?那一刻,是你的笑,甜进了我的心窝.原来这世上,总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不会孤单.那一刻,我学会了去珍惜,也学会为这段感情默默付出.
    很多事情,都有回味的理由.珍惜现在,就算没有拥有.很多事情,都没有放弃的理由.抬起头,往前走,付出过就已经足够.我想对你说:“如果你的笑是我神圣的使命,那我一定会去努力!”
   我们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朋友的天空就在我们头顶上.伸手即可,而不伸手,留下的只是遗憾,因为你从没拥有过那段真挚的情感,那段纯真的年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