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八妇女节作文:特别的三八妇女节】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6)

Tags:三八妇女节 作文 特别

范文简介: 作文无忧网推荐:三八妇女节作文 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妈妈可生..

上一篇:海伦凯勒读后有感600字

下一篇:成语故事读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八妇女节作文: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作文无忧网推荐:三八妇女节作文   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特别的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妈妈可生气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爸爸给她买了一瓶高级润肤霜,想让她高兴.可是没想到弄巧成拙,她一抹,过敏了!脸红通通的,妈妈不停地用手抓,用手搓,不断进洗手间清洗,还是痒得不行,平时温和的妈妈脾气也暴躁起来了.过敏那么难受吗?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幸亏我没有送礼物,晚上,我拥抱了她,送给她一枚硬币.她笑了!给我们表演了一个刘谦的小魔术《吃硬币》,结果妈妈从衣服领子那儿怎么也找不着硬币了,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硬币从她脊背那里掉了出来,她连忙说:“失败、失败!再来一次!”第二次,妈妈刚把硬币吃下去,爸爸就抓住妈妈的胳膊和肩膀摇.妈妈急得大喊大叫,可是,已经晚了,硬币再一次从她衣服后面掉了出来!哈哈哈!我也会了!我表演没人动我,当然是成功.妈妈却不要我再演,怕我把硬币真吃了.今年三八妇女节挺特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