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作文 寒假打算 作文素材】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1-15)

Tags:小学作文 寒假打算 作文素材

范文简介: 一学期真快啊!转眼间,儿子小学的期末考试已结束,马上就要放寒假了。 那天,到学校领了成绩单、寒..

上一篇:小学四年级《寒假计划》作文500字

下一篇:初一上半期期末考试小结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作文 寒假打算 作文素材

   一学期真快啊!转眼间,儿子小学的期末考试已结束,马上就要放寒假了。

   那天,到学校领了成绩单、寒假作业和告家长通知书,我接儿子回家。一进屋,儿子迫不及待地说:“爸爸,我马上就开始做寒假作业,免得你们以后整天东问西问的,让人过节玩不好。”到底上三年级了,儿子比以前懂事了许多,学习的自觉性也提高了。我赞许地摸摸他的小脑袋,嘱咐他不要抢做得太快,每天适量就可以了。

    儿子趴在桌边写,没多久,说《寒假打算》这个最难的作业大功告成了。我看后,条理清楚,语句也通顺。可儿子最后写的那段话把我逗乐了,忍不住笑起来。

    儿子写道:以前我多糊涂啊!妈妈欺负我年龄小,把爷爷奶奶叔叔伯伯春节给的压岁钱都“贪”了,只买些泡泡糖,吃了两次麦当劳糊弄我。今年,我和同学们交流了经验,要做帐,以自己的名字开个专用存折。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地练练口才,多掌握拜年的吉利话,每家亲戚和爸爸妈妈的好友那里都亲自去。争取过一个有意义而且是最有“收获”的春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