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2050年苏州的一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2-02)

Tags:2050年 苏州 一日

范文简介:2050年苏州的一日 2050年苏州的一日 呵呵!我骑上我的飞天扫帚,来到了2050年的苏州,哇!好兴奋啊! 飞天扫..

上一篇:谈学贵在有恒 议论文

下一篇:《苏州一日》2050年 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2050年苏州的一日

2050年苏州的一日

2050年苏州的一日
呵呵!我骑上我的飞天扫帚,来到了2050年的苏州,哇!好兴奋啊!
飞天扫帚停了,在苏州的园区."咦?奇怪了,怎么一辆汽车也没有?"我惊讶极了,抬头一看,天哪!我的头顶都是飞机!我心想:"不会吧?是不是台湾和中国打起来了?不要呀!"
这样想着我吓得直发抖."小姑娘,你没事吧?"一个乘飞机的阿姨问我.
"我,我啊,这儿不是在打仗吗?"我问.
阿姨惊奇地说:"打仗?没有呀.飞机不是我们的交通工具吗?啊呀,我要走了!"
我一听,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开始打量起天上来.天空中飞着许许多多架飞机,好像每家人都有一家吧!这些驾驶的人们都不以为然,可见他们已习以为常了.可我的嘴巴却张成了"0"形.他们的神情就如同坐在公共汽车上似的."这么多飞机,一定很污染吧!噪音又大,废气又多,呵呵!"我小声嘀咕.可是情况却恰恰相反,到处乱飞的飞机没有预料中的"隆隆"声,也没有难闻的废气,有的只是大家打招呼的声音,有的只是银铃般的笑声.我感到一阵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连飞天扫帚都直摇身子.原来啊,这种是环保型飞机,它排出的废气,不,不能叫废气,它排出的都是一阵阵的花香也!
放眼望去,陆地上到处都是红,绿,蓝,紫……颜色的花,整个儿一个花的海洋么!在路的两旁,种着一排排高大的树,所以走在路上可以感到阵阵阴凉和淡淡的花香,真是"世外桃园"呀!
我拍了拍飞天扫帚,对它说:"快我们去古城区看看!look!look!"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古城区,园林里,小溪依然是那么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见小草鱼在游哩!小溪上的假山婀娜多姿,什么形状的都有,像真山似的,许多小孩在追逐嬉戏.边上,是凉亭,它被人们重新整修了一番,把墙重新粉刷了一下,破碎的瓦片换成了崭新的瓦片,柱子上雕刻了龙等奇异的动物,就像新的似的.
"嗯,看来苏州虽然发展很快,可也没忘了环保哦!"我骑上飞天扫帚,一溜烟飞回了2006年的苏州.2050年的苏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