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6)

Tags:骆驼 祥子 读后感 300

范文简介:  看完《骆驼祥子》的感:不过瘾,实在太短!意味深长,使人回味无穷。  可悲的故事,讲述了北平城..

上一篇:朝花夕拾读后感800字

下一篇:骆驼祥子读后感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

  看完《骆驼祥子》的:不过瘾,实在太短!意味深长,使人回味无穷。

  可悲的故事,讲述了北平城里活生生的一幕。祥子,像骆驼坚强、善良而又老实的好汉,自己永恒的理想——拉车,竟的工作着,但他遭受了的挫折后终于绝望了。

  祥子是坛坛劳苦的典型例子。他从乡到北平,无依无靠,但他要强靠着自己的身子和永恒的理想而努力着,他买车能付出的不容易。他靠着自己强大的身子拉车挣钱,挣钱买车可他多次买了车,而又多次的丢失了。被抢遭遇不幸,苦于生计被迫卖掉的。祥子有强大的身体可又善良老实而常常欺负,别人和他打架,用钱,用势力,用悲惨的命运来压他,他受煎,可却没有人来安慰过他,老婆虎妞骗祥子,祥子放弃她肚子里的孩子就被迫娶了母夜叉。虎妞给祥子了财富和祥子盼望以久的车,但她好吃懒做给祥子了不[源于www.zuowen51.com]少麻烦,还祥子去拉车,虎妞难产而死。祥子看上了邻居小福子,小福子也愿意嫁给他,于是祥子又去拉车,他没有向以前的坚强,在外面他学会了吃喝嫖赌,跟虎妞懒惰。但他了小福子,她,他又下去。祥子来曹府,看见了高妈回来了,心情放松了,曹先生又让小福子到他太太那工作,祥子更为高兴,回去找小福子,但。小福字的爹把她卖妓院,小福子受那种生活就上吊自杀了,这使祥子悲痛欲绝,在街上当起了混混。 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

  祥子凄惨的结局,使我又认识到的卑微和渺小,这毕竟是我国近几年的历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