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一第四周周记 4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3)

Tags:初一 四周 周记 400 以上

范文简介:初一第四周周记 400字以上 欢乐的周末 我们的生活,无非就是一个星期接着又一个星期.从周一到周五,我们..

上一篇:借景抒情的作文1000字

下一篇:初一周记4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一第四周周记 400字以上

初一第四周周记 400字以上

欢乐的周末
我们的生活,无非就是一个星期接着又一个星期.从周一到周五,我们都会在紧张的学习中度过.而周末,就是我放松的时间了.在每个周末,爸爸和妈妈都会带我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让我抛开一切烦恼,用心与大自然交流.
那个夏天的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叫它"阳光浴场".在这里,阳光充足,有不少小溪,还有一个大沙滩.那一天也令我至今难忘.
清晨,我们一家驱车来到了这里.这里的空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湖水清澈见底,小鱼们在鹅卵石间欢快的嬉戏,太阳渐渐变得火辣辣的,照着金灿灿的沙滩,也照着我欢乐的笑脸.爸爸打开包,从里面拿出了一张毯子,铺在了树荫下.对着妈妈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妈妈坐了下来,望着眼前迷人的景色,竟入了迷.爸爸向我一笑,开始了他的工作:擦车!爸爸把车开进了小溪,我也把裤脚挽了起来,跟在爸爸身后.
溪水好浅、好清、好凉,我霎时间体会到了夏天的清爽.脸上挂着微笑,和爸爸一起擦起车来.干了不一会,我感觉脚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原来,几条小鱼儿在我的脚旁游来游去,猛然看到我这个庞然大物,似乎还吓了一跳呢!这可使我再也顾不上擦车了,紧紧的盯着小鱼儿.爸爸看到我认真的样子,没有打扰我,而是把早已准备好的小网子递给了我.我依然目不斜视,小心翼翼的接过来,并渐渐靠近它们.突然,我的网子伸向了它们,本以为大获全胜,可仔细一看,竟然是空空如也.
爸爸看到后,不由得把手中的擦车布放下了,拿起另一个网子,对我说:"琪琪,不行了吧,看我来让它们'全军覆没'!"我半信半疑地把目光投向了爸爸.只见他用脚把溪水弄混,并让我一起这样做,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难道,难道爸爸在逗我开心?这时,爸爸似乎发现了目标,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生怕错过一个精彩的瞬间.爸爸一网下去,鱼儿真的被他捉住了!我这才恍然大悟,爸爸是在"浑水摸鱼"啊!我也学了起来,先把水弄混,然后仔细寻找目标,看到小鱼们像没头的苍蝇一样乱撞,我立刻捕捉."哈哈,我要大丰收了!"可我高兴的太早了,浑浊的溪水迷惑了我的视线,让小鱼趁机逃跑了!经过几个回合后,我也学会了一些"窍门",小罐子里已经有不少"胜利的果实".
妈妈向我们大喊:"洗车的,还有捉鱼的,快过来!开饭了!"我便坐在大自然赐予我们的"阳光浴场"中,品尝着美味,观赏着我的战利品……咦?小罐子里的鱼儿怎么不再欢快的嬉戏,而是有的缓慢的游着,有的一动不动?妈妈说;"小鱼们也有妈妈,它们离开了妈妈,离开了自己的家,会很伤心的呀!"是呀,如果我把它们带回了家,就是改变了它们的生存环境,它们很有可能不能存活了!如果这里的风景缺少了它们,就不再优美了!想到这里,我带着它们跑到小溪边,把它们放回了清澈的小溪.小鱼开始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一会,它们便快活起来.我对它们小声说:"对不起,你们快回到自己的家吧!"小鱼们看了看我,似乎在说:"谢谢,谢谢你!"摇摇尾巴游走了.我回到沙滩上,忽然想起了"教爸爸学英语"这项工程,便对爸爸说:"老爸!我们的英语课上到哪了?"爸爸一头雾水:"…水,水是…w…water…"我背起了手,像模像样地说:"和我一起读'水water'""'水water'""下面学习下一个单词'fish'读一遍!""费事,费事!"笑声洋溢在沙滩上,小溪中,阳光浴场里……
这就是我欢乐的周末!
欢乐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我们不应该认为只有过上了奢华的生活,才会有欢乐.其实,当你遇到困难,有人伸出了援助之手,这就是欢乐的场面;当你伤心,有人安慰你,这也是欢乐的场面.只要我们携手共进,欢乐的歌声就会传遍天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