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的爷爷】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08)

Tags:敬佩 个人 作文 400 爷爷

范文简介: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多岁, 身材魁梧,白苍苍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下..

上一篇:为父母下厨记

下一篇:自我介绍 给自己的信 未来的自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多岁, 身材魁梧,白苍苍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下巴长满了,岁月还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皱纹。我的爷爷特别喜欢各种草书字帖的书法家手迹。
  有一次,爷爷和一位同乡的老朋友的对话中,意外发现这位老朋友收藏了东晋大书法家王羲之的真迹。爷爷就向这位同乡借,双方谈定借期为一个月后的早上九点。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只差一天就该还书了,爷爷可抓紧看书了,就连饭也忘了吃。
  期限到了,说巧也不巧八点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八点四十五分时雨仍"哗哗哗"的下着,爷爷要去还书,我们劝阻爷爷等雨过后再拿去还给这位同乡,可爷爷却说;"诚信是为人之本,作文金谷园我应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没能守时地将这本书集还给他,那他下次就决不敢再借给我了。"爷爷说完后,小心翼翼地将这本书集包了起来,搂在怀里,撑起雨伞,穿起靴子,向雨中走去  
  爷爷是这么的诚信,居然冒着大雨,赶去还书。在爷爷眼里诚信这两个字是多么重要,甚至比他的性命还要重要。
    爷爷我真是太敬佩您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