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这个人4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5)

Tags:个人 450 作文

范文简介:我这个人  大家好!我叫谢遵庆,今年13岁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也是语文课代表。我想,大家一定还不熟..

上一篇:哥哥又来了6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这个人450字作文

我这个人  大家好!我叫谢遵庆,今年13岁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也是语文课代表。我想,大家一定还不熟悉我,那我就来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外貌:眼睛大,但是很有神气;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厚厚的嘴唇。老师喜欢我,同学们也愿意和我交朋友。我有许多爱好,比如打羽毛球,滑着冰,打乒乓球,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一天下午,我和同学在广场的里打羽毛球,我们一扣一吊打得很激烈。我终于打败了他,广场里的老师和学生夸我打得好,给我起了绰号“打羽毛球高手”,我心里想喝了蜜糖一样甜。我的优点有这几个:一是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二是酷爱作文,我参加作文大赛经常获奖,三是我是一个有志气,坚强的男孩,不管学什么,总能坚持到成功。比如说我书法,刚开始写的不好,我没有放弃,刻苦练习,终于把字写得漂漂亮亮的。
  我就是我,这样的我!
  我除了以上的优点以外,还有许多的缺点,比如粗心啊,大意啊……只要你和我做朋友,你就知道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