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中的科技馆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5)

Tags:心中 科技馆 5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心中的科技馆  我心中的科技馆     我心中的科技馆它是由地下惊奇馆、太空探秘馆、生物博览馆..

上一篇:木星150字作文

下一篇:游森林公园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中的科技馆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科技馆  我心中的科技馆   
  我心中的科技馆它是由地下惊奇馆、太空探秘馆、生物博览馆、太空影院组成。地下惊奇馆是一座山,太空探秘馆是一副栩栩如生的星球图,星球图里的星球可以自己调换位置,生物博览馆则是一个巨大的七星瓢虫,太空影院是一个巨大魔方。  
  另我印象最深的是地下惊奇馆和生物博览馆。由于地下惊奇馆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只能做滑道进去,一进山洞一股凉意涌上心头,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动物在养殖区里自由自在的玩耍。因为地下惊奇馆在地底一千米还要做电梯下去,电梯的周围有许多的大小不一的石头,还有许多不知名的生物,有三个头,七只脚……到了地底有一个通道一进去什么也看不见了,周围有许多的动物的叫声,让人心惊胆战。哪里的灯一会亮一会不亮。道路是用仿真动物皮做的。走出去后各种各样的石头映入了眼帘,有大的,有小的,还有的石头像人头。走出地下惊奇馆后,我仍然心有余悸。生物博览馆,我们可以自驾四驱车进去,我们看见了许多的动物,有的猴子在树上嬉戏、打闹,走了一段路程,我们目睹了雕捕捉兔子的场面。有一只大胆的老虎来看着我们,又走了一段路程我们到了秘境探险区。我们穿上了特制的服装,戴上面具和氧气瓶,拿起手电筒和一把小刀就出发了我们看见了许多的植物。比如:霸王花、龙胆草、断肠草……我们又去了太空影院看了两部灾难片《2012》《天际浩劫》好像自己就是灾难的当时人。  
  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