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女足夺冠1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5)

Tags:女足 夺冠 100 作文

范文简介:女足夺冠  8月21日晚上九点,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总决赛,我和哥哥观看观看了这场比赛。  比赛不久..

上一篇:芒果风波600字作文

下一篇:尊老爱幼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女足夺冠100字作文

女足夺冠   8月21日晚上九点,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总决赛,我和哥哥观看观看了这场比赛。
  比赛不久,日本踢进第一个球,中国女足很快也进球了,我和哥哥高兴地大声说:“耶……”经过不懈的努力,中国又进了一球,全场的人都欢呼起来了,中国赢了!中国赢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