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2)

Tags:假如 光明 读后感 500

范文简介:最近我读了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的作者公海伦·凯勒就成了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又讲话的残..

上一篇: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100字

下一篇:初中生国庆节作文350字 愉快的国..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500字

最近我读了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的作者公海伦·凯勒就成了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又讲话的残疾人,寂寞与黑暗使她很任性、古怪、粗暴,她世界失去信心。七岁时,充满爱心耐心、也曾几近失明当时 20 岁的 沙莉文 老师来她的身边,,在 沙莉文 老师无时无刻、充满亲人般的关爱和鼓励下,使海伦重新对世界充满了希望,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思议的奇迹。她学会了多种的语言,还考上了哈佛德克利夫为世界慈善事业了杰出的。 海伦写这篇文章,自己看多姿多彩的世界,却又是渴望光明,哪怕三天,她也的事。和海伦相比,我们真是太幸运了,我们美好的——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生活、的学习环境……,我们又是怎样度过呢?不妨设想,假如也给我们三天的光明呢,三天我们就再也看这美好的世界了,那又会怎样呢?我们的紧迫感和幸福的危机感,我们也会是生活。这感恩,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感恩社会,感恩为我们切美好环境和事。让自己在感恩中成长,我们就珍惜,学习更多,收获更多。 我有很普通但很幸福的家庭,父母企业的工薪层,退休工人,年岁已大。相比而言,我是乖巧懂事的孩子,这是我性格温和,年龄的增长,能逐渐理解大的辛苦。我家离很近,但总不放心,多要接送我放学上学,老人家体态臃肿,迈着吃力的步子,我感动。除此,还力所能及地辅导我学习,别看他大年纪,脑子可好使啦,做起奥数来可一点也不比我差。身体也不好,但我们全家的后勤保卫工作,也整天操劳,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是每天都要变着花样做些可口的饭菜,只要有好吃的,她我。爸爸上班都很忙,经常出差,爸爸事也多,但的学习都很多晚回家,爸爸都要给我检查作业,每天都要电话辅导我学习,出差回来更是给我大补功课。在我印象中,很聪明能干,她色,生活中也很勤劳,家里总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爱动脑筋,学习中每次遇到难题,我请教她,总会给我满意的答案。还经常给我讲做人做事的道理,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后考上名牌,多学本领,为为社会作。除了家人,我接触最多的老师们了,辛勤的园丁,我们的健康成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我的班主 老师,自己和我们年龄相仿的孩子,但她仍将更多的精力和倾注我们全班的同学。身边的亲人、老师在天衰老,真的自己在天长大,懂事,在充满亲人 和 老师关爱的环境中成长,我觉得幸福,也充满了无限感恩。我决心自己的行动,努力学习,长大后一番事业,报答 家人和 老师的养育、教导。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在感恩中成长,给自己幸福的,也给别人快乐。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5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