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庆祝国庆62周年手抄报内容】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1)

Tags:庆祝 国庆 周年 手抄 内容

范文简介:庆祝国庆62周年手抄报内容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即中国的国庆节.国家规定每年国庆节为..

上一篇:6年级国庆节手抄报

下一篇:喜迎国庆62周年手抄报版面设计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手抄报图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庆祝国庆62周年手抄报内容

庆祝国庆62周年手抄报内容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即中国的国庆节.国家规定每年国庆节为法定节假日,并允许周末调休,共放假7天.

2013年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国庆节60周年手抄报

国庆62周年手抄报_国庆节62周年_国庆62周年文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