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暑假日记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26)

Tags:小学生 暑假 日记 100

范文简介: 在工作繁忙,日新月异的社会中,大常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心里想的却是“明天股..

上一篇:暑假日记600字

下一篇:好大的雨日记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暑假日记100字

     在工作繁忙,日新月异的社会中,大常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心里想的却是“明天股票是涨停板”,于是遭殃倒霉的永远是我们未来的翁。

      考试不好,要打!东西不丢掉,要打!上课讲话,要打!爱看电视,要打!喜欢玩电脑,要打!被班长记名字,要打!弄脏,要打!······等打你哭,还要站在一边面壁思过哩!

     大人会你:“我有错误,你尽可以提。”但真正有错的时候却说:“大人的事,你懂。”真是前后矛盾,莫名其妙。

     希望大不要再乱打我们小孩拿小孩发泄怒气,希望大能爱护我们,保护我们,使我们有的读书和生活的环境,让我们快乐的童年。

     小学生暑假日记1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