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14)

Tags:一年级 小学生 暑假 计划表

范文简介: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 会员中心 ·成语查询 Rss订阅|网站首页|汉语知识|文言专题|现代文阅读|小..

上一篇:时光倒流作文

下一篇:初一暑假日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

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 会员中心 ·成语查询 Rss订阅华语网Rss 2.0 | 网站首页 | 汉语知识 | 文言专题 | 现代文阅读 | 小学语文 | 初中语文 | 高中语文 | 写作 | 教育资源 |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七上 七下 初二 初三 高一 高二 中考 高考 读后感 演讲稿 日记 名言 指导您现在的位置: 华语网 >> 写作 >> 日记 >> 正文

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会员整理 点击数:

 

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

  偶然看到的一份一年级小学生的暑假计划表,无语中!太累太苦了!!

序号项目时 间备注1起 床7:00洗脸、叠被子早饭1小时完成2

写铅笔字8:00一、三、五3

写毛笔字8:00二、四、六4

看课外书8:40每天要坚持5

口算训练10:00每天要坚持6

看电视10:30每天不能超过两个小时7辅导画画1:00老师家去画画8辅导奥数3:40老师家去学奥数9拉丁舞3:30星期三、五下午少年宫10游泳5:30每天11看图说话机动三天一次可以说或写下来12好词好句8:40每天要坚持13晚上机动自己支配、或去新华书店

  更多暑假计划


文章录入:09ping    责任编辑:Gaoge  上一篇: 小学四年级观察日记4则  下一篇: 没有了关于暑假生活的文章2篇怎样写新学期打算(新学期计划)那次,我真的太委屈了2009年小学四年级寒假学习计划难忘的暑假生活中学生个人学习计划暑假——人生计划小学生暑假日记30则新学期新打算新学期计划最 新 推 荐最 新 热 门 【请你评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