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特别的中秋节9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12)

Tags:特别 中秋节 900

范文简介:特别的中秋节 怀着无比轻快的心情,我们迎来了上中学以来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原本打算好好赏一赏月的..

上一篇:难忘的一次中秋节500字

下一篇:中秋节的来历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特别的中秋节900字

特别的中秋节

     怀着无比轻快的心情,我们迎来了上中学以来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原本打算好好赏一赏月的,我家楼顶是最好的赏月场所。可是原计划糟到暗算,学校在中秋节那一天,突然传来了一个不知是好是坏总之破坏了我原来计划的骇人消息:按上级领导规定,中学生中秋节将在学校度过,晚上6点30分到校组织看露天电影《走进毛泽东》,全部学生自带报纸“席地而坐”。我们一听,全部傻眼了。接着,发出一声声叹息:“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