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教师节画画_有关教师节的图画】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11)

Tags:教师节 画画 有关 图画

范文简介:是画,不是手抄报,要细小学生的!快能够画些花啊!或者一个细小伙伴拿着鲜花送给老师 。能够画一个老师端..

上一篇:教师节 图片_教师节卡经由画图片

下一篇:教师节中秋节祝福语_教师节中秋节..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教师节画画_有关教师节的图画

是画,不是手抄报,要细小学生的!快

能够画些花啊!或者一个细小伙伴拿着鲜花送给老师 。

能够画一个老师端着一盆花,象征园丁照顾花朵,再写点类似与“春蚕到死丝方尽”之类的话 。

画气球,写上教师节的英文 。

sorry ,我其实是找不出来了。

kjgbmjhvfg

no

sb sb sb sb sbsbsbsbsbsbsbsbsbssbsbsbsbsbsbsbsbbssbbsbsbsb

fifgdghdhfhfghfdhfghgfhdfg

http://image.pc02.com/i??ct==503316480&z==0&tn==百度imagedetail&word==%BD%CC%CA%A6%BD%DA%B5%C4%BB%AD&in==5242&cl==2&cm==1&sc==0&lm==-1&pn==60&rn==1&di==2112588216&ln==178&fr==#pn59

谁会画教师节的图画

会请假QQ:786557176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