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由一幅漫画想到的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4)

Tags:漫画 想到 400

范文简介:由一幅漫画想到的  由一幅漫画想到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一幅漫画,它的名字叫《假文盲》。..

上一篇:由漫画想到的200字

下一篇:“三八线”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由一幅漫画想到的400字

由一幅漫画想到的

  由一幅漫画想到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一幅漫画,它的名字叫《假文盲》。  
  寒风瑟瑟的冬天,在公共汽车站里,几名穿着厚重棉衣的男子站在“母子上车处”的通道里,完全无视“母子上车处”这几个大字。看他们衣冠楚楚的样子,就知道是读过书的,而且他们肯定看见那几个字,却在那里装文盲,让一名抱着婴儿的妇女无奈的站在旁边。  
  看到这幅漫画,我的脑海中立刻闪过“道德”二字。对,那几名男子的行为是非常没有道德的,但竟没有人去制止。这恰恰是当今社会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现在的电视上有道德公益广告,街道有道德标语,书上有道德教育,但不道德的行为还是到处都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