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党员手拉手作文 我和党员交朋友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3)

Tags:党员 手拉手 作文 交朋友

范文简介:我和党员手拉手作文 我和党员交朋友作文 我与党员手拉手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的爸爸则是一名党员。  ..

上一篇:和党员大朋友手拉手 我与党员手拉..

下一篇:童心向党诗歌不超过80字 童心向党..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党员手拉手作文 我和党员交朋友作文

我和党员手拉手作文 我和党员交朋友作文

我与党员手拉手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的爸爸则是一名党员。

  在我们学校开展了"我与党员手拉手"活动后,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都涌跃地寻找着自己的党员大朋友,与他们一起出去做好事。
  当然,我也不甘示弱,连忙拉上我的爸爸在社区里、马路边、大街上寻找需要帮助的对象。

有一件事是这样的:
  暑假的一天晚饭后,我和爸爸在小区周围散步,由于小区周围的几条路都在拓宽施工,所以路上很灰,特别有汽车经过时更是尘土飞扬。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面围着不少人,我赶紧前去看热闹,经过我一番观察,原来是临时在施工却没放警示牌,行人在找施工的工人理论。我赶忙把这事告诉了爸爸,于是我俩连忙返回家,我爸找了块长长的板子,我取出心爱的毛笔,爸爸蘸上墨汁,在木板上写上"前方施工,请绕道行走"。然后,我们又回到刚才施工的地方,把它放在一个显眼的地方。施工的叔叔连连说了几个"谢谢",我心里美滋滋的。

  爸爸还教了我不少***歌曲,像《没有***就没有新中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放牛的王二小》等等。尤其是《没有***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词振奋人心,让我感觉到了我们现在的生活的来之不易。他还带我一起看战争年代的电视剧,跟我讲前辈先烈们的事迹……
  爸爸还告诉我,他希望我将来并不一定要成为科学家、大富豪,但一定要学会做人,做一个踏踏实实、堂堂正正的人!为社会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哦!是啊,其实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为社会出力,不做危害祖国的事,做一个合格的公民,那该多好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