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预防森林火灾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08)

Tags:预防 森林 火灾 600

范文简介:预防森林火灾  预防森林火灾   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六年级(2)班 李雨恬   亲爱的地球妈妈,您..

上一篇:预防甲流拍手歌200字

下一篇:手足口病的预防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预防森林火灾600字

预防森林火灾

  预防森林火灾  
  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六年级(2)班 李雨恬  
  亲爱的地球妈妈,您是一位美丽善良的母亲。喜马拉雅山是您高昂的头;明净的湖泊是您漂亮的眼睛;浩瀚的大海是您宽阔的胸怀;非洲的尼罗河、欧洲的伏尔加河、亚洲的长江和黄河是您跳动的脉搏;莽莽的森林、无边的草原是您翠绿的衣裙。  
  在茂盛的森林里,住着成千上万的动物,它们在树林里快乐地奔跑,在溪水旁翩然地起舞;鸟儿们在枝头唧唧喳喳,仿佛在说着春天的童话。森林里的世界是一幅图画,是一首和谐动听的歌谣。  
  突如其来的大火,无情地吞噬着大片大片的绿色。许多的动物流离失所,它们没有了家、没有了食物、没有了快乐的天堂。人们也失去了新鲜的空气和洁净的水源。大片烧焦的土地,在哭泣着、在诉说着……  
  地球妈妈焦渴地喘息着,她那龟裂的身躯上,伤痕累累。这触目惊心的景象,让我的心在颤抖:是谁毁坏了我们的森林、我们绿色的家园?是谁让原本年轻靓丽的地球妈妈,变得如此的衰弱和苍老?  
  是森林火灾。而导致森林火灾的是我们人类自己。  
  面对地球妈妈,我们向您说声对不起,是我们轻率的、不负责任的行为,还有保护森林意识的淡薄,让您遭受这般的痛苦和磨难。  
  保护森林,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我们作为小学生,应该成为小宣传员,把保护森林的知识传达到每一个人。  
  森林是天然的大氧吧,让我们在人生的四季里,享受生活的美好;森林可以让沙尘暴、海啸等灾害,望而却步。试想,如果没有了森林,我们人类将不复存在。  
  地球妈妈,我多想让您永远披上绿色的衣裳。让森林火灾成为历史,让人类和森林相依相伴,让森林和人类和谐共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