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戴眼镜的稻草人》读后感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5-13)

Tags:《戴眼镜的稻草人》 读后感 150

范文简介:《戴眼镜的稻草人》读后感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戴眼镜的稻草人》这本书,我非常喜欢。知道小朋友应..

上一篇:《历史的选择》读后感600字

下一篇:《和时间赛跑》读后感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戴眼镜的稻草人》读后感150字

《戴眼镜的稻草人》读后感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戴眼镜的稻草人》这本书,我非常喜欢。知道小朋友应该向稻草人学习,虽然它戴眼镜不好看,但是它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我是小学生了就要努力学习,有好的成绩才是爸爸妈妈的好宝贝,是老师的好学生,我一定努力学习。

  沈河区北一经一年级:王诗瑶

 

作文 http://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