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续写《皇帝的新装》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4-10)

Tags:续写 《皇帝的新装》 600

范文简介:续写《皇帝的新装》  皇帝装着镇静回到了寝室中,他坐在椅子上长长的叹了口气,回想以前昏庸的自己、..

上一篇:心灵的沟通

下一篇:《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续写《皇帝的新装》6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

  皇帝装着镇静回到了寝室中,他坐在椅子上长长的叹了口气,回想以前昏庸的自己、爱慕虚荣的自己真觉得惭愧,又看了看光着身子的自己,真是个愚蠢而又不称职的皇帝啊,忽然心头一震,皇帝决定痛改前非,一心管理朝政,昼夜工作,再也不想什么新衣服的事儿了,渐渐地,国家富强起来了,百姓都尊敬爱戴这位好皇帝。

  由于操劳过度,皇帝的身体越来越差了,在他弥留之际的时候,他把那两个忠诚的大臣叫到身边说:“你们知道吗?我一直很信任你们,虽然你们以前没能告诉我真实的事情,但是我还是相信你们所以我要请你们去帮我做我人生中最后一件事,去找那个在游行大典上说出真相的那个孩子并让它成为国王,请你们定要辅佐他。”说完,皇帝便闭上了眼睛。

  大臣们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那个小孩,此时的他已不像以前那样天真可爱而是一个成熟强壮的少年,很快这个男子就接认了皇位。

  后来,当年的那两个骗子钱花的差不多了,听说这个国家换了国王,便想再来赚点钱,第二天这两个骗子便来到了新国王的身边,说自己做的衣服是最美丽的,穿上的人能够发现愚蠢的人,新国王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两个骗子,想让这两个骗子出出丑,便让骗子们去做衣服了,他们假装拿着剪刀剪裁着,过了几天衣服做好了,和以前一样什么都没有,新国王装着很开心,拿着这件莫须有的衣服和两个骗子来到宫外对老百姓们说:“我的人民啊,我这两个好织工,帮我织了件能够看见哪些是聪明的哪些是愚蠢的人,那现在我把这件衣服穿上了。啊,我看到了,看到有两个人天天对着空气做社些什么,这两个人不是很笨吗?”百姓们哈哈大笑,而那两个骗子呢,早就一溜烟逃走了。

  扬州市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初一:朱静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