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4-08)

Tags:《三国演义》 读后感 200

范文简介:《三国演义》读后感  《三国演义》是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喜欢阅读的一本书。书中一个个传奇..

上一篇:落花生的读后感200字

下一篇:《绿野仙踪》读后感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字

《三国演义》读后感

  《三国演义》是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喜欢阅读的一本书。书中一个个传奇故事令我深有感触,苦肉计、空城计、王允巧施连环计等都让人拍案叫绝。  

  我最喜欢足智多谋的诸葛亮,草船借箭是他的壮举之一,令我挥之不去。  

  一次,阴险狡诈的曹操派兵攻打东吴,用大船与他们交战,恰巧大雾弥漫。刘备的大军正缺箭,不过诸葛亮的机智帮了刘备的大忙。他让士兵们扎大量的稻草人安在船上,把船放到水中,每只船上点了几根火把,人站在船舱中。刚好大雾朦胧,曹军看不清,把箭全射到稻草人的身上。再把箭集中起来就可以用了。几天后,这些箭都被用来攻击曹军了。  

  真是大快人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