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1-16)

Tags:文一 不该 发生 700

范文简介: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辽宁省阜新市红树小学..

上一篇:看图作文新龟兔赛跑700字

下一篇:看图作文一朵香花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700字

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看图作文: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辽宁省阜新市 红树小学四年一班 刘懿瑶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校园里的花坛格外美丽。千姿百态的花儿,争奇斗艳。小蜜蜂们正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小刚在操场上捉蝴蝶玩,他随着蝴蝶来到了花坛前,被这里美丽的花吸引住了。刚想摘那花中皇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