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9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12-29)

Tags:假如 一只 尔斯 900

范文简介: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夜晚,群星闪烁,我躺在床上,看着《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这篇文章,我想,假..

上一篇:铅笔盒的自述500字

下一篇:快乐的一节课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9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夜晚,群星闪烁,我躺在床上,看着《尼尔斯骑鹅历险记》这篇文章,我想,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突然,我感觉我的眼前变得漆黑一片……  
  慢慢睁开眼睛,眼前是雪白雪白的天花板。咦,我怎么会躺在床上?天花板变得无边无际,怎么也看不到尽头。我猛地站起身来,惊叹:“天哪!怎么我的房间变得这么大了!”床上放着一面镜子,我竭力爬到镜子前,发现自己变得比拇指还小。床前飞来了一只鹅。“马丁?你真的是马丁吗?”我对他说。马丁点点头,微笑着说:“当然,我是尼尔斯的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