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日荷园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12-28)

Tags:秋日 700

范文简介:秋日荷园  太阳很想看看秋夜世界的模样,苦于自己看不到黑夜,就去找月亮帮忙,月亮欣然答应。   ..

上一篇:会说话的墙900字

下一篇:等待9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日荷园700字

秋日荷园

  太阳很想看看秋夜世界的模样,苦于自己看不到黑夜,就去找月亮帮忙,月亮欣然答应。  
  月亮挂在了天空,太阳给她投了一层皎洁的白光,以便她看得更清楚。第二天,太阳出现在天空,问隐没的月亮:“怎么样?快把夜晚的世界讲给我听吧!”  
  月亮说:“说来话长,今天先给你讲一个叫荷园的地方吧!我看到在我银光下的荷园里,刮起了阵阵秋风,秋风为这片荷园添加新的颜色,或金灿灿,或黄闪闪,还有秋风舍不得撕下的绿油油。秋风带走了荷园的不少温度,夏天的炎热感已经跑到九霄云外,置换来了冬天前的预兆。可能是秋高气爽的原因吧,人们都在悠闲地散步或在操场上跑着步或一些其它的活动。”  
  太阳急切地问:“还有什么呢?”月亮说:“那地方很安静,空气十分清新,草地铺满了整个操场,或青绿色,或淡黄色,成了一片‘小海洋’。一条条小路穿插在树林里面。树木棵棵高大挺拔,巍然屹立于大地上,他们就如这片土地的守护者一样。他们戴着橙黄色的帽子,有的却依然带着那顶青葱充满活力气息的绿冠。还有落下的片片树叶,它们伴随着秋风唱的摇篮曲,转悠悠地盘旋于半空中,好像只只美丽的蝴蝶,不知不觉它们已经落到了大地上,它们还在沉睡中,它们在沉睡中滋养了大地。有一个经历了历史沧桑的老者,对它的印象我十分深刻。他高大粗壮,傲然挺立于这蓝色的星空下。他的枝繁叶茂的头冠,成了鸟儿们的天堂。夜晚,鸟儿们满载而归;在您还未出来的清晨,它们又叽叽喳喳地啼叫着,准备今日的旅程。秋日微微的寒意丝毫也影响不到鸟儿们,它们舒适地安居在老人头冠上,凉意不得侵袭。在这秋风萧瑟的日子里,荷叶承载下的这块土地,仍是大片大片的绿色,只是部分被黄色渲染了。这片土地与其面临着的大海共同描绘着秋日的景象,我很高兴能够给他们的秋天的气息增添一点意象,也很开心能够听到那土地上秋日的私语:秋日渲然了这片荷园,而那荷园却也化作了秋天。”  
  ……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