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优秀日记550字_皓月高挂的天空】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12-17)

Tags:小学生 优秀 日记 550 皓月 高挂的 天空

范文简介:  XX月XX日(中秋佳节) 星期三 天气阴雨回忆中秋  在这个中秋佳节,我站在窗台上,闭着眼,听风路..

上一篇:关于失败的小学生日记_战胜失败

下一篇:关于星星的高中日记_煽情的星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优秀日记550字_皓月高挂的天空

  XX月XX日(中秋佳节) 星期三 天气阴雨

回忆中秋

  在这个中秋佳节,我站在窗台上,闭着眼,听风路过窗外。风夹着雨,我回味着去年中秋的明月,那是一轮圆润无比的明月,可一睁眼,天空只有云雨,月亮不知在哪?天啊!连一个清晰的月影都不给我吗?往昔明月故意不愿相见?我怅望雾天,愁绪万分。(日记)

事例述说

  随着“沙啦啦,沙啦啦。”一阵骰子声从我后面传来,奇异地一回头,却看见爸爸妈妈在“博饼”。我凑上前去,表示要共玩,于是,一家人开始游戏。
  这次游戏,不同于以往“博饼”,爸爸妈妈订了新计划:三个骰子,如果加起来点数在九之下,便要演一个自创节目,如果在十之上,便可以自己选一个月饼,如此公平,活跃的比赛,我二话不说便加入了。
  先是爸爸摇骰子,一向严肃的他,终于露出了笑容。他将骰子一个个慢慢骰,第一个骰子刚落地,便跳起了“旋舞”,最后露出了真面目:3;爸爸十分紧张,以至于掷第二个骰子,手便有些抖了,第二个骰子安然落地,就旋了一圈便露出笑脸:6;爸爸得意极了,手渐渐放松了下来,掷第三个骰子时很随意,但发生状况了:骰子掉入了茶几边的沙发上,爸爸刚要捡,我便说:“掉了不算,总计9点,你来表演,爸爸无奈地说:“好吧!从你一次,下不为例呀!”说着走到电子琴边,故作神秘地说:“猜猜看,80年代的流行曲,我要弹哪首?”“是《同一首歌》?”我猜,“不对,是《大中国》。”妈妈确定说,“算了,听!”爸爸边弹边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我和妈妈终于明白了,是《让我们荡起双桨》。
  然后是妈妈,她摇骰于比较简单,三个骰子齐骰,最后竟是“三红”,以三个六的成绩,自豪地拿了一块最大的“状元饼”。大摇大摆地炫耀给我们看,我说“别得意,还有我呢!”
  轮到我了,我拿了一个小杯子,将三个骰子放入,摇了六下,口中还说:“六六大顺。”六下后,我缓缓移开手,拿出第一个骰子:4;拿出第二个骰子:2;我拿第三个骰子时,手不断抖,拿出来时手攥得出汗了,眼睛闭得紧紧地,一看:1。我快晕了,爸爸却伺机报复:“赶快表演!”我没话可说,只好上台,唱起了王菲的《但愿人长久》,其中还有两处走了调,大家笑得前俯后仰,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了。
  新的一轮又来了,我们玩着、玩着,忘了不愉快的事,忘了雨雾中未现的月。

点题结尾

  不知什么时候,那雨雾已散,一轮皓月在天上静默着,似乎有点害羞;而且身边竟然还多了几颗星星。都说月朗星稀,没想到在这雨过天晴的中秋夜,我们不仅收获了失而复得的明月,还意外地收获了亮晶晶的星星,中秋之夜,不知是因明月而幸福,还是因幸福而出现明月。(小学生作文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